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忆往昔同窗四载青春洋溢 看今朝意气风发事业有成——分化79级校友举办毕业30年聚会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7日 作者: 

     2013年10月18日至20日,分化七九级校友相聚在马鞍山市姚家寨生态园,举办了隆重的毕业30年庆典活动。
     2013年10月19日上午,校友代表上门拜访看望了原任课老师陈光荣、周又平、丁慧贞和王峰珍等。10月19日下午,校友们在姚家寨生态家园会议厅举行了毕业30年交流会,会议由分化班老班长唐立新同学主持,老书记江建华同学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留校工作的陈志勇同学介绍了母校和化学与化工学院的发展情况。会上校友们分别介绍和交流了30年的成长历程,并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深切敬意。会议期间,校友们还游览市区和校区,追忆和回顾往日学习和生活的场景。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