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友返校】机械学院冶金机械专业76届校友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作者:校友工作处、机械工程学院 

四月的校园,万物复苏,春意盎然。我校冶金机械专业1976206班校友们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怀念青春,感恩母校,共话情谊。

4 13日上午,在校学术会议中心举行座谈会。校友工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处长单桂锋向与会校友们介绍了安徽工业大学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安徽工作大学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希望校友们加强与学校和学院的联系沟通,并热情邀请大家能常回母校看看,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与会校友依次发言,共同回忆四十多年前在母校求学时的暖心经历,分享四十多年中个人和同窗的成长奋斗故事,共话四十多年来母校的变迁和未来发展。

返校聚会活动期间,校友们换上了纪念文化衫,漫步在当年求学的佳山校区,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史馆、秀山校区,感叹母校发生的巨大变化并合影留念。(图:边富强  文:宁永球)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