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值年返校】电气学院自动化85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作者: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9420日,我校自动化85级(华冶工企8501和计算机852个班45名校友,从全国各地和海外返回阔别30年的母校,举行了隆重的毕业三十年聚会。四月的江南,春意盎然,万物复苏,又恰逢“谷雨”佳节,校园处处鸟语花香,散发着勃勃生机,以独特的方式迎接着阔别已久的校友重逢。

420日上午,在佳山校区,多年不见的校友们兴奋的换上了纪念文化衫,兴高采烈的合影留念。兴奋的表情溢于言表,感叹于岁月沧桑和母校所发生的巨大变化。

校友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史馆和母校发展介绍,感叹母校这些年所取得的成就,寻找着深藏内心的记忆,回味着沧桑巨变下的美好生活。

参观完校史馆,老校友们就迫不及待的各自在校园里寻找当年上课、锻炼、住宿生活的地方,回味三十年来记忆深处的点点滴滴与青春梦想。

返校聚会活动期间,校友们仔细参观了佳山校区并了解了秀山校区及学校30年来的发展成就,充分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激之情,期盼母校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撰稿:李绍铭、李冉)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