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分会活动】北京校友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理事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作者:北京校友会 

4月20日,我校北京校友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理事会会议,会长杨才福,副会长张大明、张道法、茆兴龙、任立东、陈佩君,秘书长柴锋,常务副秘书长战莉、副秘书长李敬华、杨建超、李灏等11名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北京校友会2018年工作总结以及2019年工作计划。2019年北京校友会主要围绕以下三方面开展工作。

1)加强班子建设。定期召开理事会会议,进一步加强内部沟通与分工合作;不断吸纳新生力量,为理事会注入生机活力;创建理事会人才库,为理事会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保障各项活动顺利开展。

2)增强组织活力。通过开展节日问候、体育锻炼、主体沙龙、学术交流、专业论坛、职业培训、迎新等活动,走进校友,增进了解,加强宣传,提升组织凝聚力。

(3)促进交流合作。组织参观校友企业,宣传推广校友业务,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倡导“走出去”,加强与校友会各分会之间的联谊,互帮互助,回馈社会,回馈母校。(撰稿:战莉)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