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专业2005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年5月11日至1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工程软件工程专业2005级部分校友返校团聚,开展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相关专业系、学院办公室负责人接待了校友一行。

在校友座谈会上,计算机学院领导老师对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果。校友们在畅叙同学情、师生情,感怀母校培养之情的同时,也对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他们表示将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希望学校、学院越办越好。

在校期间,校友们漫步校园,共同回忆十年前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遍历了秀山校区教学楼、荟灵湖畔、学生公寓、体育场和食堂,并在逸夫楼合影留念。(撰稿:王功成 审核:孙世民)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