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会动态】副校长顾明言到校友处(基金会秘书处)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2日 作者:校友工作处 

201982日,我校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顾明言、校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到校友工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宣布干部任免决定。会议由原负责人单桂锋主持,校友工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宣读《安徽工业大学任免通知》(安工大人20194);校友工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原负责人单桂锋发表了离职感言;新任负责人甘亚作表态发言。

最后,顾明言作总结发言。首先,对校友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其次,对校友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集中安排暑期校领导走访校友活动,及时持续关注重点校友;二是调动全校的力量,积极掌握校友资源,将学校的发展与校友发展结合起来;三是创新工作方法,根据学校的总体发展目标,将基金会工作和校友工作结合起来,力争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撰稿:王倩  审核:甘亚)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