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值年返校】我校79级炼钢班校友纪念入学四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5日 作者:校友工作处 冶金工程学院 

 芳华四十载,归来仍少年。103日至4日,我校79级炼钢班近30名校友们怀着喜悦的心情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踏着曾经走过的路,遥想当年点滴,纪念相识四十周年。校友们通过座谈交流、集体参观校史馆、体验“思源午餐”等方式,怀念青春,感恩母校,共话情谊。

 104日上午,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举行的座谈会上,冶金工程学院院长王海川教授详细介绍了该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尤其是学科专业建设、教学与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校友们依次发言,回忆四十年前在母校求学时的暖心经历,分享近四十年来个人和同窗的成长奋斗故事,共话母校本科教学四十年的变化和未来发展。

 104日下午,在学院领导陪同下,校友们兴致勃勃地来到美丽的秀山校区,参观新冶金楼。在VR虚拟现实教学体验中心,一边驻足观看,一边惊叹科技与教育发展的日新月异。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在冶金楼前道路绿坪上、由本班同学张大明2018年建校60周年活动期间向学校捐赠的“百炼成钢”泰山景观石旁合影留念。校友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继续关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关注冶金学科建设发展,用实际行动助力母校再创辉煌。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