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我校校友储兆庆创作的长篇小说《春到茶岗》入选全国主题出版物目录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4日 作者:校友工作处 

最近,安徽省第六批选派帮扶干部、淮南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我校市场营销专业1995届校友储兆庆创作的长篇小说《春到茶岗》入选全国“助力小康社会与脱贫攻坚”主题出版物目录。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节点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2020北京图书订货会组委会联合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面向全国出版界发布了“助力小康社会与脱贫攻坚”主题出版物目录(两批共294种)。《春到茶岗》入选此目录,位列文学艺术类出版物榜首。

该书取材现实,多维度、多角度地展示了脱贫攻坚战略的创新成果,是一部讴歌新时代、兼具深度和温度的力作,鼓舞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势气,献礼建党100周年,一经出版即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校友名片】

储兆庆,我校1995届市场营销专业校友,安徽省第六批选派干部,现任中共淮南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主要从事经济研究工作,发表学术论文、文学作品百余篇。据悉,《茶岗之春》是储兆庆校友2017年驻村期间创作的小说处女作。他于2019年再创作的长篇小说《春到茶岗》由安徽人民出版社出版,在2020年1月北京书展上入选全国主题出版物书目。

图文来源:淮南市政府网等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