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我校校友喻世功事迹文章入编中共中央党校《新时代领导力理论与实践》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 作者:校友工作处 

 近日,我校机械工程专业1984届校友、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喻世功事迹文章入编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新时代领导力理论与实践》一书,并作为首篇收录于《企业家风采》专题。

 该篇文章以《强身建骨推动企业转型发展——记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喻世功》为题,从“24小时工作法”吹响快速发展的号角、 “532”市场转型和产品定位指明转型方向、优化顶层设计释放新动能、强化品牌建设擦亮中冶品牌、强化人才和科技创新,焕发新活力等五个方面入手,全方位阐述喻世功校友全面推动企业转型发展华丽转身,实现了进入中冶集团第一方阵、安徽建筑企业“前三甲”的光辉事迹,深入展现了喻世功校友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守正创新,推动国企大发展的卓越领导力。  

 据悉,该书由中共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原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戴焰军主编,旨在总结各级领导干部和基层党组织在实践中的领导力运用以及在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先进经验、优秀理论成果。(图文来源于网络)。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