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液压校友会奖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612日上午10时,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液压校友会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机械楼302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徐柳根、副院长李克明、副院长汪永明、院机自党支部书记王刚、院团委副书记费白露、校友代表朱钱有明、戴本俊、叶兴海等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2016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液压方向本科生辅导员董春辉主持。

    仪式开始,副院长李克明向液压校友会对学院人才培养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过去一年学院液压方向学生在学科竞赛、科学研究、升学深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副院长汪永明宣读了《关于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液压校友奖学金情况的通报》,希望全院学生以他们为榜样,继续努力学习,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之后,获奖学生代表机162班余林凤与液压93级校友钱有明相继发言,与会校友与同学们就求学、深造、工作上的心得进行了交流,并为余林凤、徐宏等6名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合影留念。

 

     最后,院党委书记徐柳根指出校友们之所以取得成功,正是源于他们爱岗敬业、锐意进取、懂得感恩,勉励同学们也应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自觉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祖国和民族的事业中去。(撰稿:费白露审核:李克明)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