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会动态】我校举行2020届班级校友联络员聘书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作者:校友处(基金会秘书处) 

     2020年6月18日,我校在佳山校区老综合楼221室举行2020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聘书颁发仪式。校友处(基金会秘书处)全体人员、14个学院的校友年级理事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校友处(基金会秘书处)副处长宁永球主持。

   

    校友处(基金会秘书处)处长甘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介绍了校友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讲述了我校杰出校友成长成才方面的励志故事,激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以“精工博学、厚德敏行”的校训精神不断激励自己,将小我融入大我,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奉献祖国、奉献人民的不竭力量,在为国家和人民做出贡献的同时,努力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做一个心系母校、情系母校、回报母校的优秀校友。校友总会陈希林老师向各位校友联络员介绍了校友工作的三个职责。校友联络员一一发言,就自身对校友工作的认识、自身承担的责任、对校友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展开讨论。

   会上,宣读了《关于聘任安徽工业大学2020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2020年共选聘344名毕业班级校友联络员。(撰稿:王倩 )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