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会动态】校友处(基金会秘书处)一行走访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作者:校友处(基金会秘书处) 

  7月1日上午,校友处(基金会秘书处)全体人员在处长甘亚的带领下走访了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岳朝龙、副院长张志红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就校友工作与继续教育工作展开交流与研讨。

  座谈会上,甘亚介绍了本学期以来的部门工作,指出校友及校友企业存在学历提升和非学历培训方面的迫切需求;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部门之间的合作,发掘更多的优秀校友资源,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发展。

  岳朝龙接着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及本年度学院在学历教育和非学历培训方面的工作设想,并表示继续教育学院今后将继续支持校友处和基金会的工作,最后对校友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经过深入交流,双方就部门之间的合作方面达成了共识。两部门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加强合作交流,加强校友、培训等方面的信息交流与互联互通,共同促进学校校友(基金会)工作和继续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撰稿:李洋洋 审核:甘亚 )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