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会动态】校友处(基金会秘书处)一行走访学工部(就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作者:校友处(基金会秘书处) 

  近日,校友处(基金会秘书处)一行在处长甘亚的带领下走访了学工部(就业中心),学工部部长何伟与就业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就校友与就业工作展开交流与研讨。

  座谈会上,双方负责人各自介绍了本学期以来的部门工作,重点就召开专场校友企业招聘会;遴选优秀校友岀席学工部举办的颁奖大会;引导校友对就业工作作专项捐赠;校友信息互通互联;暑期走访优秀校友企业安排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就业中心负责人还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

  经过深入交流,双方达成了共识并拿出了初步方案。两部门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加强合作交流,加强信息方面的交流互通,在召开专场校友企业招聘会、暑期共同走访优秀校友企业等方面先行试点,共同促进校友工作和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李洋洋 审核:甘亚 )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