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友捐赠】我校83届校友朱传海向基金会捐资设立教育基金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3日 作者:校友处(基金会秘书处) 

我校83届校友、马鞍山中加双语学校董事长、校长朱传海于日前向安徽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资设立朱传海教育基金,用于奖励我校创新创业创造方面表现优异的青年教师、优秀学子,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等。

42日,“朱传海教育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举行。

 我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出席仪式并讲话,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当前,学校正值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汇聚广大校友与社会各界的磅礴之力,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为学校建设增添新的动力。

朱传海校友深情回顾了在校时的学习生活情况,讲述了自己的捐赠初心,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

仪式上,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顾明言与朱传海校友签订捐赠协议书,校长、校友会会长魏先文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颁发了捐赠证书。

仪式由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刘明主持。(责编:宁永球)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