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会动态】我校举行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书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作者:校友处(基金会秘书处) 

6月11日,我校在佳山校区老综合楼221室举行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书颁发仪式。校友处(基金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14个学院的校友年级理事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校友处(基金会秘书处)副处长宁永球主持。

2021年共选聘367名(包括继续教育学院)2021届校友联络员,校友处(基金会秘书处)副处长宁永球宣读了《关于聘任安徽工业大学2021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校友处(基金会秘书处)处长甘亚首先对各位校友联络员的当选表示祝贺,然后介绍了校友工作、基金会工作的宗旨,讲述了我校杰出校友成长成才方面的励志故事,基金会特色捐赠项目,激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以“拥有一流情怀、具备一流视野、成就一流业绩”为座右铭不断激励自己,努力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做一个有感恩之心、心系母校、情系母校、回报母校的优秀校友。

参加颁发仪式的各位校友联络员就自身对校友工作的认识、承担的校友工作的责任、对校友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展开讨论。会后,全体2021届校友年级理事和校友工作处老师在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展厅合影留念。(撰稿:王倩 审核:甘亚 周彩霞 张苒)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