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会动态】我校召开毕业30周年校友集中返校活动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作者: 

   9月16日,我校毕业30周年校友集中返校活动筹备组第一次会议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三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参加集中返校活动的班级代表,冶金学院、材料学院、化工学院、电气学院、商学院、外语学院、机械学院、能环学院等相关学院负责人以及校友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友工作处处长甘亚主持。

校友工作处负责人首先详细介绍了学校2019校友返校日活动方案,对返校日活动前期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向大家进行了说明,并对各相关学院所承担的工作内容、时间要求等进行了具体布置,同时就活动方案向大家征求意见。

其次会议听取了各班级校友代表关于本班活动筹备情况的汇报。

最后,相关学院和校友代表进行了对接工作,并讨论了具体的对接事项。

出席会议校友代表对本次活动方案表示满意,同时纷纷表态积极筹备参与学校“校友返校日”活动。

目前,我校校友返校日活动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不仅是毕业30周年校友集中返校活动热情高涨,毕业10周年、20周年、35周年甚至入学40周年的校友班级也纷纷加入了集中返校活动。希望各单位、各部门通力合作,把承担的工作做好,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让校友们体验一次愉快的返校之旅,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撰稿:王倩   审核:甘亚)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