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京校友会举办“情献华诞,志凌云巅”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作者:北京校友会秘书处 


 在临近党的百年华诞进入10天倒计时的特殊日子里,安工大北京校友会于2021年6月20日举办了以“情献华诞,志凌云巅”为主题的校友登山活动。本次登山活动由北京校友会杨才福会长带队,副会长张大明、任立东、茆兴龙等20位校友齐聚北京阳台山鹫峰山脚下,登山活动共持续了7个多小时。

 上午8时,参加活动的校友在大觉寺门前集合,校友会秘书处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登山物资,为大家安全登山做好了充足的保障。登山前,杨才福会长给各位校友介绍了本次登山活动的组织目的,希望大家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与此同时,杨会长还详细介绍了登山过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希望大家安全第一、发扬校友团结互助的精神。校友会副会长张大明由于身体原因,虽然不能全程跟随队伍一起登山,但仍然到达现场欢送各位登山校友,并为大家加油打Call。随后,大家进行了登山前的合影留念。

(秘书处为校友准备的登山物资和订制的登山遮阳帽)

(杨才福会长为校友介绍登山活动情况)

 登山途中,一路崎岖,但大家热情不减,时而相互热烈交流探讨生活工作中的热点,时而你追我赶不断突破体能极限,时而驻足欣赏沿途的美景互相拍照留念。穿梭在山林中,被大自然中清新的空气深深陶醉。虽然汗水浇湿了衣服,但未能消减各位校友全力以赴投入活动的热情,充分展示了安工大校友团结协作,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中午11点30分左右,登山队伍到达了今天登山路线的最高海拔处—萝芭地,并再次合影留念。  

(校友们登山瞬间)

 此次登山活动全程近18公里,全部为陡峭的山路,共持续了7个多小时,参加的全部校友无一掉队均坚持到终点。此次登山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的体魄,考验了大家的体能极限,也让大家有充足的时间进行情感交流,增进了校友之间的友谊,充分展示了安工大北京校友们充满活力、积极向上、坚韧不拔的精神面貌。大家登山后一致表示,未来要多多参与北京校友会组织的登山活动和其他各类活动,我们为大家的坚持和毅力点赞。

图文来源 | 安工大北京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