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友捐赠】我校校友捐赠防疫物资支持母校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9日 作者:校友处(基金会秘书处) 

316日,2018届商学院校友、安徽鸿润医疗用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王鑫,向我校捐赠80套一次性医用防护服、4000个医用外科口罩、80个医用隔离面罩、80个医用护目镜等防疫物资,助力母校疫情防控,表达了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谊。

校基金会秘书长甘亚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感谢校友王鑫关键时刻心系母校、慷慨相助。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校的疫情防控任务艰巨,校友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力量,用实际行动书写了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向母校师生作出了表率。

王鑫表示,感恩母校的培养与支持,毕业以来一直关注母校的建设发展,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母校师生做点实事,增添一份安全保障。

病毒无情,校友有情。学校将把这批防疫物资进行妥善分配,用于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确保校友的爱心之举落到实处。小爱涓涓,大爱无疆,校友的捐赠是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坚定了学校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撰稿:王倩 审核:甘亚 张苒 黄勇)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