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心系母校 携手战“疫”——我校南京校友会向母校基金会捐款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7日 作者:校友处(基金会秘书处) 

自3月14日,马鞍山疫情防控形式突然严峻、复杂化以来,我校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及时采取了封校措施。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向广大校友、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起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爱心行动倡议书》,筹集安徽工业大学抗疫基金。

倡议一经发出,就得到了广大校友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其中我校南京校友会165位校友慷慨相助,共筹集80020元,捐赠给母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专项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校基金会秘书长甘亚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感谢南京校友会全体校友心系母校、倾力相助。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校的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南京校友用实际行动表达着对母校的关爱,为母校疫情防控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助力母校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南京校友会负责人祝瑞荣总裁表示,感恩母校的培养与支持,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广大南京校友希望通过南京校友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母校师生提供安全保障。

病毒无情,校友有爱;师恩难忘,母校情深。学校基金会将根据捐赠人意愿,用于校园疫情防控。此次南京校友会捐款,体现了我校校友心系母校的真挚情谊,彰显了校友们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坚定了学校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撰稿:王倩  审核:甘亚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