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校友和社会爱心人士捐款捐物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作者:校友处(基金会秘书处)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春天的平静,3月16日起学校实行封闭管理,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辅导员、后勤和安保人员等第一时间入住学校,24小时在岗,保障学校安全有序运转,用爱心与责任守护校园。

36194

39C7E

15B4A

学校封闭管理后,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向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发起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爱心行动倡议书》,筹集安徽工业大学抗疫基金。各地校友会迅速募集防疫物资和资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与母校同心协力、战胜困难的决心;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通过各种途径表达支援我校抗击疫情的愿望,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

3BF65

6C86D

学校第一时间把收到的防疫用品、生活物资进行统一调配,根据捐赠方意愿,转送至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教师、后勤保障人员、志愿者手中;捐赠资金统一用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经过近期不懈努力,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深入扎实。这来之不易的成果,离不开广大校友及社会友好的倾情帮助。我们携手并进、守望相助,期待花开时节,我们再相逢。

教育发展基金会3月份接受捐赠明细(抗击疫情)

(撰稿:王倩 审核:甘亚 张苒 黄勇)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