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办理应征入伍学费代偿流程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5日 作者:校友工作处 

 1.应征入伍的校友本人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s://www.gfbzb.gov.cn/)账号密码进入,找到个人网页,按要求在线填写、打印《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正反面打印2份)。
    2.校友将《申请表》一式2份(原件),交至入伍所在地【生源地入伍】人武部(征兵办公室),办理:在《申请表》的反面,填写入伍(批准)号、签字并加盖公章。
    【注:校友若是直接在学校入伍的,则将《申请表》一式2份寄送至学校武装部(电话:0555-2312335,联系人:谢学华老师),由武装部集中送往马鞍山市花山区人武部办理签字、盖章】
    3.提交校友《入伍通知书》1份(复印件)。
    4.请将以上两份材料寄送至学校学生工作处资助管理中心石群霞老师(每年一次,10月前),石老师联系电话:0555-2315834,手机:13721230834。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