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优秀校友高亚飞捐资助学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4日 作者: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陈润率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团委等部门负责人赴利辛看望我校优秀校友高亚飞,并签署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捐赠协议。


    陈润一行在浩翔集团总部远程观看了浩翔集团养殖基地,并与利辛县相关县领导就浩翔集团科技养殖发展和大学生就业创业进行了座谈。座谈后,陈润与高亚飞校友共同签署了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捐赠协议。浩翔集团每年向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定向款项,用于资助我校青年团员创新创业。
    高亚飞,我校2002届计算机学院毕业生,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共青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安徽省十一届人大代表,安徽浩翔农牧集团公司董事长。先后荣获“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首届感动安徽十大新闻人物”等荣誉称号。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