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企83届校友向母校捐赠“知识树”雕塑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0日 作者:电气学院 

 2013年10月3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企83届校友向母校捐赠雕塑揭幕仪式在秀山校区电气楼举行。安工大副校长陈润、葛芦生,马鞍山市人大原秘书长王兴无,安工大校友工作处、艺术与设计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同志,承担过工企83届同学教学管理工作的老教师和工企79级校友60余人出席了雕塑揭幕仪式。

 陈润、王兴无和工企83届学生代表共同为雕塑揭幕。

 陈润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他在致辞中对工企83届校友们返校举行毕业三十年聚会表示欢迎,对同学们不忘母校,热心关注学校发展的情怀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的发展进步和安工大毕业的校友们息息相关,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突出业绩使得安工大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也为学校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他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欢迎校友们经常回母校看看。

 葛芦生代表工企83届校友发言,感谢多年来学校的教育和培养,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他说,这座雕塑代表了所有安工大毕业的学生,植根于安工大这片沃土,汲取营养,不断成长,枝繁叶茂,也表达了毕业校友希望安徽工业大学欣欣向荣,不断向上的美好愿望。

 校友工作处处长陈希林、电气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才分别致辞。工企83届校友代表和老教师代表也分别发言,一起回忆30年前的学习生活,共叙毕业经历。

 雕塑命名为“知识树”,整个雕塑长六米,高五米,以90根不锈钢钢管和90个钢球构成雕塑的主体,放置于秀山校区电气楼正门东北侧。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