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专题网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作者:宣传部 

为做好60周年校庆宣传工作,由党委宣传部、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联合策划制作,在校庆办公室、学校办公室、校友工作处等相关部门修改完善基础上,校庆专题网于4月12日正式上线,在学校主页“热点专题”模块设有入口链接。

校庆专题网(网址http://60xq.ahut.edu.cn)开设了“校庆动态”、“通知公告”、“媒体聚焦”、“校史沿革”、“影像工大”、“校友风采”、“校友服务”等栏目,及时发布校庆各项工作动态,充分展示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发展成就、校友风采等。专题网特别设立“我要祝福”和“我要预约”版块,广大师生、校友可在线分享甲子校庆喜悦,预约参与返校活动。网站栏目和信息也将进一步改进完善和充实,欢迎各学院、各部门踊跃投稿。

点击图片可直接进入校庆专题网

校庆专题网的上线运行,进一步扩大了校庆的社会影响力和学校的知名度。学校官网、新闻网、官方微博、微信、QQ校园号和校报等校内宣传媒体,也将推出校庆相关宣传内容,实现多媒体联动,营造浓厚的校庆氛围。

(撰稿:黄敏 审核:黄勇)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