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 “安徽工业大学荣校基金”奖学金2016年度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1日 作者: 


各学院:


    为支持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安徽工业大学钢院81级全体校友于2015年5月创新设立了“安徽工业大学荣校基金”奖学金,专项用于支持奖励安工大校友品学兼优的后生。根据协议要求和工作进度安排,拟开展“安徽工业大学钢院81级荣校奖学金”2016年度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参评条件


    1.在校本科大二、大三、大四及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


    2.申请人父母一方或爷爷奶奶及外公外婆一方系安工大校友。


    依据《安徽工业大学校友会章程》,安工大校友包括:


    (1)安徽工业大学及其前身和所属单位的毕业生、肄业生和曾在学校学习或工作过的人员等;


    (2)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及前身和所属单位的毕业生、肄业生、培训班学生等;


    (3)安徽工业大学聘请的兼职教授、名誉教授、特聘教授及其他兼职人员等。


    二、奖励名额与奖励标准及申报流程


    根据协议规定,该奖学金每学年评选一次,每次4个名额,每人奖励3000元。


参照评选办法(详见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http://xyh.ahut.edu.cn/jjh/notice/2015/0525/472.html),请符合上述条件的同学,准确填报附件《安徽工业大学荣校基金》奖学金申报表(详见附表)。


    三、评审程序和时间节点


    1.各学院组织申报与初审推荐(9月15日~9月30日)。各学院组织学生申报、填写《安徽工业大学荣校基金》奖学金申报表,院分管领导在“所在学院审核意见”栏签名,并将申报表(一式2份)报送学生工作处。


    2.独立专员开展调查(9月30日~10月20日)。由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聘请独立专员对参评学生的相关资讯进行独立核查和调查,并将调查结果以《独立调查报告》的方式提交至基金会秘书处。


    3.校评审小组评审与公示(10月20日~10月30日)。其中含网上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


    4.颁奖(11月)。由校友工作处会同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学院及相关单位组织奖学金颁发仪式,邀请钢院81级校友代表共同颁发奖学金。



    附件:《安徽工业大学荣校基金》奖学金申报表





                               


                        安徽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


                          2016年8月25日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