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校友总会关于征集2014届班级校友联络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7日 作者: 


各学院校友会:
     现将2014届班级校友联络员遴选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校友会从2014届毕业班级(包括本科、研究生及其他培养形式的毕业生)中遴选3名乐于奉献、热心为同学服务、责任心强、志愿校友联络与交流的同学作为所在班级的校友联络员,人数少于20人的自然班可遴选1-2名校友联络员。
     二、遴选班级校友联络员时,本着同学自愿报名与学院推荐相结合的原则,每个自然班校友联络员名单确定后,请及时、认真、准确填写《安徽工业大学xx学院2014届班级校友联络员信息登记表》(见附件一)。
     三、各学院校友会通过班级校友联络员及时更新学院及校友总会校友信息库的校友联络信息,以便保持准确联络和适时关心校友的工作、学习和生活。
     四、各学院校友会指定专人,以学院为单位,将本学院的班级校友联络员信息汇总,并于2013年11月10日前将《安徽工业大学xx学院2014届校友联络员信息汇总表》(见附件二)电子版发送至校友总会邮箱(agdxyzh@ahut.edu.cn),学校将择时向所聘联络员进行培训并颁发“安徽工业大学校友联络员聘书”。

                                                                                              安徽工业大学校友总会
                                                                                                      校友工作处
                                                                                                      2013.10.29      

附件一:       安徽工业大学­       学院2014届班级校友联络员信息登记表

联络员序 专 业 班 级 姓 名 性别 手 机 邮 箱 Q Q 毕业去向
第一联络员
第二联络员
第三联络员


附件二:       安徽工业大学­       学院2014届校友联络员信息汇总表

联络员序 专 业 班 级 姓 名 性别 手 机 邮 箱 Q Q 毕业去向
第一联络员
第二联络员
第三联络员
第一联络员
第二联络员
第三联络员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