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60周年校庆标识和吉祥物网上投票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2日 作者:校庆办 宣传部 

为营造我校60周年校庆氛围,激发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热情,学校开展了安徽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标识、吉祥物征集工作,共征得全国各地设计方案作品76件,其中标识作品32件,吉祥物作品44件。经过专家评选,选定6件标识作品、6件吉祥物作品为入围作品,在网上公开投票。

一、投票时间

51日至520

二、投票方式

打开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安徽工业大学”官方微信平台,进入主页面后,点击右下方“我要投票”栏目,分别进入“标识投票”和“吉祥物投票”页面。

    三、投票规则

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票1次,1次须投5票。

在此,谨向所有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登陆投票系统参与评选活动。

安徽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筹备协调工作组(校庆办)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8428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