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标识、吉祥物设计征集启事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6日 作者:校庆办 

安徽工业大学将迎来建校60周年华诞。为更好地传承学校精神、展示学校形象、营造校庆氛围,现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60周年校庆标识(LOGO)、吉祥物设计方案。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集对象

安徽工业大学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教职工、广大校友,社会各界人士。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8330日。

三、作品要求

(一)校庆标识(LOGO

校庆标识整体设计应主题明确、构思精巧、个性鲜明、内涵丰富,突出60周年校庆寓意,彰显安工大人文底蕴和精神传承。图案简洁明快、富有美感,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易于识别与传播。应遵循标识艺术创作规律,符合标识设计表达规范,便于进行各类延伸推广应用。

(二)校庆吉祥物

校庆吉祥物应体现学校特色,具有象征意义。造型美观生动,色彩搭配和谐,构思新颖独特,呈现一定的拟人化特征并富有亲和力,可以是单独一个形象,也可以是一组形象。吉祥物名字应简洁响亮、朗朗上口。吉祥物设计应具有实用性,易于媒介传播和形象再创作,易于应用产品的二次开发。

四、投稿要求

(一)本次征集可以集体名义投稿,也可以个人身份单独投稿;同一应征者既可以参加其中一个项目内容的征集,也可对多个项目内容进行投稿。

(二)应征者需提交《安徽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标识(LOGO/吉祥物征集作品应征表》(见附件),根据表格要求完整填写相关信息与内容。

(三)标识(LOGO)、吉祥物设计方案需提供纸质稿和电子稿。纸质稿要求为A4规格彩色打印稿;电子稿(矢量格式,文件小于5M;或者TIFJPG格式,分辨率600*600 dpi以上,文件小于3M),并附300字以内的设计理念说明及内涵阐释。

五、投稿方式

(一)应征表和设计方案纸质件请邮寄至主办单位,并在信封左下角注明“安徽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标识(LOGO/吉祥物征集”字样。邮寄地址:安徽工业大学佳山校区主楼323室,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邮编:243002

(二)应征表和设计方案电子件请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3264661697@qq.com,邮件主题填写为“安徽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标识(LOGO/吉祥物征集”。

(三)联系人:黄老师,联系电话:0555-2311520

六、评选及奖励

(一)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产生若干入围作品,在安徽工业大学官方微信、6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上公布,征求广大师生、校友和各界人士的意见,最终确定录用作品。

(二)所有录用作品和入围作品的作者都将获得荣誉证书、学校60周年校庆专项纪念品及适当奖金。

七、其他说明

(一)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并且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校方无关。

(二)所有录用、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安徽工业大学所有。

(三)录用作品的作者有义务根据主办单位意见酌情对作品进行修改直至最终推广使用。

(四)所有应征作品均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五)本次征集活动由校安徽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筹备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

1.安徽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标识(LOGO)设计方案应征表

2.安徽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吉祥物设计方案应征表

安徽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筹备办公室

201825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