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3日 作者:安徽工业大学 

尊敬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海内外校友:

    您好!

    1958年至2018年,从因钢而立的“马鞍山钢铁工业学校”,到布局华东的唯一一所钢铁行业本科高校“马鞍山钢铁学院”;从原冶金部部属“华东冶金学院”,到划转安徽省,再到与“安徽商业高等专科学校”合并组建“安徽工业大学”,学校已走过六秩芳华。

    六十载砥砺耕耘,一甲子桃李芬芳。一代代安工大人共同弘扬“高标准、严要求”优良传统,共同传承“团结、求实、勤奋、创新”优良校风,共同铸就“精工博学、厚德敏行”校训精神,探索出一条“强化实践注重创新、政产学研紧密结合”的特色发展之路,为地方、行业以及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新征程凝心聚力,新时代继往开来。学校60年建设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光辉业绩得益于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的殷切关怀与鼎力相助,得益于广大校友和师生员工的努力奋斗与倾情奉献。为总结办学经验、展示办学成果、汇聚发展力量、提升教育质量,学校定于9月19日和20日举办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诚挚邀请您以各种方式参与,共襄立德伟业,共续树人华章!

   全校师生热切期盼着您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期盼着与您如期相聚、畅叙情谊、共话美好未来。

   敬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联系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花山区湖东路59号安徽工业大学(佳山校区)主楼309室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甘老师 0555-2315860

   陈老师、盛老师 0555-2316860

   传  真:0555-2316860

   信  箱:ahut60@ahut.edu.cn

   特此邀约,敬祈莅临。

校党委书记:刘新跃  校长:魏先文

                   2018年8月20日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