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致谢信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1日 作者:安徽工业大学 

尊敬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亲爱的海内外校友和全体师生员工:

芳华一甲子,筑梦新时代。20189月,安徽工业大学以“凝心聚力,继往开来”为主题,树立“不忘本来、把握现在、面向未来”的思想,按照“隆重简朴、注重内涵”的原则,明确“学术、全员、开放、共享”的目标定位,成功举办了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全面回顾了学校60年栉风沐雨、薪火相传的发展历程,集中展示了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光辉业绩,系统总结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经验特色,生动描绘了新时代学校深化综合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扩大对外交流、朝着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目标阔步迈进的宏伟蓝图。

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各项筹备工作启动以来,有关地方党委政府、行业协会与学术团体、国际友好学校、省内外兄弟高校、企事业单位纷纷向学校发来贺信贺电贺辞,与学校洽谈合作发展项目,莅临学校参加系列活动,以各种方式共襄立德伟业,共续树人华章。各地校友组织、广大海内外校友心怀感恩、情系母校,或返校团聚畅叙昔日情谊、或慷慨捐资捐物、或录制问候祝福视频、或通过新媒体平台留言、或直接间接参与系列活动筹备工作,为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贡献了智慧、积蓄了力量、提供了保障。

作为学校建设发展的主体,作为筹办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的主力,各专项工作组、各单位、各部门以及全体师生员工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充足的干劲、壮阔的情怀,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筹建了校史馆,编印了建校60周年事业发展报告、学校简史、宣传画册、校友风采录,举办了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论坛、新生开学典礼暨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高水平大学建设决策咨询论坛、校政企合作创新发展论坛等一系列成效卓著、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活动,赋予各类活动丰富的学术价值、文化内涵与情感元素,在全校范围营造了浓厚热烈的氛围。同时,广大师生力图以热情周到、细致贴心的服务给来校的嘉宾和校友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

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凝聚着各级领导、各界友人的殷切关怀与鼎力支持,得益于广大校友、全校师生的努力奋斗与倾情奉献,赢得了社会的高度认可和广泛赞誉。这份关心、关注与厚爱,让我们深受鼓舞、深受感动。在此,我们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向海内外校友、全校师生员工、为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倾注心血汗水的同志们,表示最诚挚的问候!

60年,是一个总结的里程碑,承载历史的厚重;60年,又是一个发展的新起点,昭示明天的辉煌。学校将以60周年华诞为契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办学传统,发扬“团结、求实、勤奋、创新”优良校风,传承“精工博学、厚德敏行”校训精神,不断巩固和拓展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的成效,尤其是在校友与学校之间搭建起一座交流信息、分享经验、重叙情缘的桥梁,推动广大校友和全体师生员工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校友个人事业发展的成果。

我们坚信,你们一如既往的关爱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学校一定会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在安徽省“四个一”创新主平台和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中满怀信心再出发,奋力展现新作为!

在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期间,我们如有考虑不周或工作疏忽之处,敬请来宾和校友指正并包涵。衷心祝愿社会各界朋友和全体安工大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校党委书记:刘新跃    校长:魏先文

2018930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