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校友通讯》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作者:校友工作处 

《校友通讯》是学校校友会会刊,旨在传播学校信息,宣传校友业绩,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互动交流,促进母校发展。为使《校友通讯》更贴近校友生活,丰富刊物内容,提升办刊质量,欢迎各位校友踊跃赐稿。同时,希望广大校友对《校友通讯》的内容、栏目设置、印装封面设计等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稿件内容包括各地校友组织开展联谊活动、杰出校友取得的成绩介绍或专访、校友在校学习期间的趣闻轶事、缅怀恩师和同学的各类文章、校史资料及校史人物介绍、老照片及其相关故事等。

来稿形式不限,记叙、散文、诗词、人物介绍、专题采访、通讯报道和照片等均可。来稿请注明作者简介,包括姓名、院系、届别、现工作单位、职务、地址、邮编、电话、电子邮箱等。

来稿邮寄地址:安徽马鞍山市湖东路59号安徽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处收

邮政编码:243002

联 系 人:王倩、宁永球

联系电话:0555-2311907

电子邮箱:agdxyzh@ahut.edu.cn

安徽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处

2019年4月2日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