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就爱您,安工大 | “920•就爱您”校庆日年度捐赠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作者:校友工作处 

亲爱的校友:

流水经年,岁月如斯,转眼间安工大已61周岁。920日是《安徽工业大学章程》规定的安徽工业大学校庆日,我们向全体安工大校友发起“920•就爱您校庆日年度捐赠倡议。

“9.20•就爱您校庆日年度捐赠是一项在全体安工大校友中开展的以自愿、低额为原则,重在高比例参与,旨在倡议广大校友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年度捐赠活动。

一生安工大人,一世安工大情

几年求学,母校的一草一木一桌一椅都曾留下你青春的剪影。那些往日的故事珍贵难忘,无数次温暖我们蓦然回首时的心灵。适逢校庆日,让我们行动起来,为母校美好的明天共同奉献自己的力量,你的小小心意将为这个熟悉的校园带来欣喜的变化,为学弟学妹们的成长带来温暖和光亮。让我们共同为安徽工业大学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恭祝全体校友:家庭幸福、工作顺利、事业进步!

安徽工业大学校友会

2019920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