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在扬州龙川钢管有限公司举行大学生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3日 作者: 

  为推进就业创业工作走创新和内涵发展道路,促进2017届毕业生充分和高质量就业,11月1日,校党委副书记陈润带领学工部有关负责人和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到扬州龙川钢管有限公司开展就业基地建设活动工作。公司董事长马自强及公司全体高管和我校校友代表出席了就业基地的签约与授牌仪式。

  陈润在仪式上讲话,他对龙川公司蓬勃的发展实力、走精品之路的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国际化的品牌和产品、骨干人才队伍建设等表示了赞赏。陈润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国际化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以及校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产学研用的深度合作。

  马自强介绍了龙川公司的创业发展历程,希望通过与安工大的密切合作,优化外向型和专业化高端人才储备,推进公司管理服务水平的提高。

  会上,陈润向龙川钢管有限公司授予了“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基地”牌匾,并与我校毕业校友交谈,了解和关心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立足岗位,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努力工作。

  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丁忠利介绍了我校就业基地建设情况,校企双方签订了人才供需合作协议。同期,校外国语学院与龙川公司签订语言技术服务产学研合作协议,公司员工英语培训举行了开班典礼。

(撰稿:马永亮 审核:姚敏  胡卫东  邹珏)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