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水恒福率队赴合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作者:能环学院 

7月26日,副校长水恒福率队赴合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能源与环境学院负责人陪同。

26日上午,水恒福一行来到中节能国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慰问了安工大合肥校友会部分校友。

座谈会上,水恒福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优势、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表示国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业务范围与能源与环境学院的研究方向高度契合,感谢公司为我校毕业生提供的良好发展平台,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为国家的环保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本勇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技术优势、企业文化等方面的情况。与会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激之情,表示将为母校与企业合作搭建桥梁,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奉献社会。

水恒福和徐本勇代表校企双方共同为中节能国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基地”揭牌。

26日下午,水恒福一行来到合肥丰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公司总经理曹伟热情接待了水恒福一行。

座谈会上,水恒福指出,丰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独特的技术优势,学校要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科研优势,与企业携手聚焦关键领域开展技术攻关,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积极构建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不断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高质量充分就业,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公司总经理曹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体系、资质荣誉、市场应用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学校能给公司输送更多的人才,为企业注入新的活力,在技术层面强化合作,不断创新、持续突破,实现双赢,更好地为社会创造价值。

会后,水恒福和曹伟代表校企双方共同为合肥丰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基地”揭牌。(撰稿:钱春梅 审核:谢文平 张苒 杜飞)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