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率队赴河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慰问大学生社会实践队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7日 作者:计算机学院 

8月8日至11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淑琴率队赴河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慰问大学生社会实践队。校团委、计算机学院负责人陪同。

9日,潘淑琴一行来到西柏坡,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旧址、廉政教育馆、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和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旧居。师生们驻足观看、凝神倾听,深切缅怀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深情回顾了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辉煌历史。潘淑琴指出,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多重温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伟大历史,心中就会增添很多正能量。广大师生要牢记“两个务必”,始终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作风,牢记“国之大者”“校之大者”“我之大者”,立足岗位,汇聚力量,为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10日上午,潘淑琴一行来到中国航天503所河北分公司,公司总经理、我校2009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校友王涛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技术优势、企业文化等,深情回忆了在母校的四年学习时光,汇报了自己入职以来的工作成绩,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校企双方签署了《安徽工业大学人才培养与就业基地建设合作》战略协议,潘淑琴与王涛共同为“安徽工业大学就业基地”揭牌。双方就人才培养、市场需求、校企合作等进行了讨论。

10日下午,潘淑琴一行来到雄安新区,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局长高立春介绍了新区的建设规划,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农业农村副组长、我校2014届校友李耀带领大家参观了展厅,汇报了在雄安新区的工作成绩。潘淑琴向李耀表达了亲切问候,双方就充分发挥高校优势、融入雄安新区建设充分交流。(撰稿:王丹丹 审核:韩军书 殷世茂 张苒 杜飞)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