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副校长顾明言率队赴湖南长沙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0日 作者:机械学院 

7月17日上午,副校长顾明言率队赴湖南长沙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友工作处、冶金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顾明言一行走访了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被誉为“亚洲最大的智能化制造车间”的三一重工智能化车间以及三一泵送公司。

顾明言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她指出,三一重工打造了国际知名的“三一”品牌,其秉持“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企业愿景,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方面的理念非常契合。希望三一重工和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技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整合学校与企业的优势资源,实现学校与企业双赢。

三一泵送研究院院长、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998级校友陈添明热情接待了顾明言一行,介绍了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汇报了自己在工作上取得的工作成绩,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他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汇聚优质资源,加强与母校交流合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奉献社会、为母校争光。(撰稿:郑近德 审核:李克明 张苒 杜飞)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