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分会活动】合肥校友会举行2019新春论坛暨众创基地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作者:合肥校友会 

隆冬显寒意,团聚暖人心。2019119日,安徽工业大学合肥校友会举行2019新春论坛暨众创基地成立大会。合肥校友会顾问夏云天、校友总会副会长李鸿、宿州校友会会长高群、滁州校友会会长朱厚奇、蚌埠校友会副会长黄从新等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合肥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陶先斌主持。在肥校友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校友总会副会长、合肥校友会会长孙连峰出席会议并致辞。他指出,近年来,在中华大地上掀起大众创业的新浪潮,形成万众创新人人创新的新态势,在这一大背景下,合肥校友会响应国家号召,顺应时代潮流,经过反复研讨,决定成立众创基地。他表示,众创基地成立后将是联络校友、服务“双创”的重要平台,希望各位校友更加积极和广泛地参与众创基地和校友会的各项工作,发展自己的同时,也要注重温暖他人,并要求年长的校友要注重传帮带,年轻些的校友要保持谦虚好学的作风,多问多学,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随后,在各位校友的见证下,夏云天顾问和孙连峰会长为众创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华广投资董事长孟旭校友作了题为《法商智慧与私人财富管理》的专题讲座。与会校友就创新、创业、2019年经济形势等问题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进行交流研讨,大家踊跃发言,气氛十分热烈。(文/吴科主 /代群群、沈雯艺)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