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人民日报》刊载国家奖学金学生代表名录 我校学子位列其中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8日 作者: 

  2月22日,《人民日报》刊登了《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遴选展示了全国108名获奖代表的风采,我校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储建华位列其中。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发来贺信,对该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表示祝贺。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在做好精准奖助的同时,组织开展诚信教育、“自强之星”评选、勤工助学双选会等形式多样、主题丰富的资助育人活动,不断引导激励学生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储建华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之一。

   储建华,我校冶金工程学院冶金工程卓越工程师专业2012级学生。在校期间,他学习勤奋,成绩优异;自强不息,课余时间勤工助学,减轻家庭负担。曾荣获第十四届“挑战杯”一等奖。

                                  (撰稿:石群霞 审核:姚敏 邹珏)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