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安徽工业大学2016年宝葫芦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5日 作者: 

   2017年1月5日,首批“安徽工业大学2016年宝葫芦助学金颁发仪式”在秀山校区举行。安徽宝葫芦信息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葫芦集团”)党支部书记兼副总裁程庆乐、人力行政部副经理鄢启茹;我校商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才、校友工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处长单桂锋、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卫军帅、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忠心,以及商学院和计算机学院相关辅导员,全体受助学生参加了颁发仪式。仪式由商学院副院长张虎主持。


   程庆乐在讲话中向全体获助学生传递了宝葫芦集团“裸奔”的企业文化精神,希望受助的大学生们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认真学习、立志成才,学有所成后,报效国家、报效社会。

   黄国才在讲话中对宝葫芦集团在我校设立助学金表示衷心感谢,充分肯定了集团的善举和强烈的社会责任,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以期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会上,宣读了安徽工业大学关于颁发“2016年宝葫芦助学金”的决定,向宝葫芦集团颁发了捐赠证书,向12名获助学生颁发了助学金和证书。

   我校校友企业宝葫芦集团作为中国档案信息化领军企业和中国档案服务行业领军企业,从捐建庐江果树、肥西新民美好乡村建设档案室,到每年捐助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坚持不忘初心,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在努力参与推动中国档案信息化建设的同时,重点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

                                         (图片来源:宝葫芦集团微信公众号)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