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6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8日 作者: 

  为搭建有效双向的互动平台,促进校友和学院的共同发展。6月3日下午,建工学院2016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东阶101举行。副书记、副院长赵龙、2016届毕业班辅导员及受聘的2016届全体校友联络员参加了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赵龙对受聘成为我校2016届校友联络员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要认真履行校友联络员义务,配合校友总会、各学院校友会做好校友工作;要及时将校友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通报学校,及时准确地将母校取得的成绩转达给校友,让母校师生和校友分享共同发展的喜悦;要牢固树立服务母校和广大校友的意识,发扬奉献精神,不辜负母校嘱托,努力完成校友联络工作,为母校和校友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我校校友每年在应届毕业生中聘任校友联络员,以协助校友总会参与校友的联络与服务工作,我校建工学院2016届毕业生经过推选,共聘任26名同学担任校友联络员。

   聘任仪式上,赵龙和毕业班辅导员还为聘任为校友联络员的同学们颁发了聘书和纪念品。

(撰稿:门亮 审核:赵龙 汪盛颜)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