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马鞍山台商协会副会长邱素蕙来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作者:校友处(基金会秘书处) 

11月10日上午,马鞍山台商协会副会长、台湾淡江大学华东校友会会长邱素蕙一行来校交流,副校长顾明言出席座谈会。校友处(基金会秘书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以及马鞍山台商协会、马鞍山台青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顾明言代表学校对邱素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成果和发展历程。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积极推动我校与台湾淡江大学、在马台资企业的产学研合作;要加深全方位、多维度的了解,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将合作事宜落地生根,为马台两地的教育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邱素蕙介绍了马鞍山台商协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她希望双方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学生交流实习等方面加强交流,发挥好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与会人员围绕国际教育、创新教育、校友工作和基金会工作等方面展开交流。(撰稿:王倩  审核:甘亚 张苒 杜飞)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