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5年iF学生设计奖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8日 作者: 

  “2015年iF学生设计奖”大赛日前在德国汉堡举行了颁奖仪式,我校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教师郭会娟、庄德红、张晴三位老师共同指导,王悦等同学设计的作品 “记忆纸杯”入围大赛100强。这也是我校作品首次获得该国际赛事奖项。
   “iF”(iF Design Award)创立于1954年,该奖是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每年定期举办。iF设计奖是国际上最著名的奖项之一,被欧洲媒体称为“设计的奥斯卡”,60余年来,iF设计奖一直享誉全球,是卓越设计的标志,全球经济体系里设计关注者的一项指标。iF设计竞赛分为iF产品设计奖、iF传达设计奖与iF包装设计奖,以及专为学生所举办的iF学生设计奖。本次大赛有来自70多个国家的10000多件作品进入评审环节。
   近年来,艺术与设计学院积极探索符合设计艺术学科特点、融合工程实践教育与艺术互动教育特色并彰显工科院校设计艺术人才培养特色的新模式,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国际赛事,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就业”的目标。本赛事是学院参加国际赛事的突破,对于推进艺术与设计专业与国际顶尖设计接轨,特别是激发学生创意创新思维,促进创新型人才的培养,促进学生就业具有积极的意义。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