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怀念青春 感恩母校——记2005届建环2班毕业生毕业十周年再聚母校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7日 作者: 

   5月中旬,建筑工程学院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2005届毕业相聚在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和在校学生进行交流,共叙毕业十周年思校之情。建工学院院长黄志甲、能环学院院长陈光、建环系主任及部分老师和2013、2014级建环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校友们畅谈了重新感受当年的校园、教室、食堂和宿舍的激动心情,感怀最美好青春的大学生活点点滴滴,感叹母校和学院的快速发展。校友们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分别从大学的学习、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同学感情、学业职业规划等方面,给师弟师妹们进行指导,提出合理的建议,并耐心解答师弟师妹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建环012级班长张翼在交流会中拿出了自己珍藏了10年的安工大“校徽”,见证了十年来对母校不变的情感。
   2005届建环2班作为建环第三届毕业生,他们见证了整个专业从无到有,从建立到发展及壮大的历程,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社会证明了安徽工业大学学子的风采。

建工学院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