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饮水思源 爱国荣校——我校隆重举办81全年级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5日 作者: 

    三十年的别离,三十年的牵挂。“五一”期间,钢院81级全年级近160名校友首次以全年级集中返校方式来到母校,通过班际互动、学院互动、大会交流、共进“思源午餐”等交流方式,共享了毕业30年来个人、班级、年级及母校的发展变化和“我以母校为荣、母校以我为荣”交相辉映的辉煌历程。活动中,为表达对母校的关心和对学弟学妹爱国荣校的殷切期待,81级全体校友倡导设立了“安徽工业大学钢院81级荣校基金”并筹集了启动资金12万元。学校高度重视81级毕业30周年交流活动,校友工作处牵头成立了由9个相关部门和4个对口学院负责同志参加的专项工作组,校友工作处全程参与了81级校友筹备组的筹备工作,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5月2日上午,钢院81级校友毕业30周年集中交流大会在校学术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友们佩戴校友专用校徽、胸牌,一如当年走进教室,聆听了校长、校友总会会长李家新关于母校发展情况的报告和6个班级的代表汇报发言和学弟学妹代表发言。

            董金山同学代表81级全体同学捐赠“安徽工业大学钢院81级荣校基金”、李家新校长代表母校和母校基金会接受捐赠。
       
                 一个校友一面旗帜,师生挥动“81级校友旗”合影留念。
       
                        找回当年感觉,校友在第四餐厅共进思源午餐。

     

   

   
        大家齐声宣读筹备组亲情倡议书“每天锻炼1小时,毕业60年再相会!”。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