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十年再聚首,共叙同窗情——建工学院举办土木工程系首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2日 作者: 

    5月2日上午,建工学院土木工程系在建北304室举办了该系首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友吕春觅主持,副院长、原土011班班主任黄伟教授、土木工程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班主任等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前,校友们在喝彩与欢笑声中重温了毕业设计老照片和十年前经典瞬间的回放。

     

     座谈会上,黄伟代表学院对01级学子们毕业十年归来表示热烈欢迎,祝福大家走过了人生关键的十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自己的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建工学院十年以来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嘱托校友们与学院保持良好的互动,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献计献策。系主任于峰教授向校友们介绍了土木系目前的基本情况,邀请大家对土木工程专业教学质量提供良好建议与意见。来自高校、事业单位、设计院、施工一线等单位的校友代表逐个发言,感谢母校的培养,重温了当年的校园趣事,分享了自己十年的工作、生活经历,抒发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更表达了对大家的思念和对母校的美好祝福。
     座谈会后,黄伟等老师陪同校友们参观了结构实验室、材料实验室、建材实验室、土工实验室等。
     此次活动,校友们不仅重温了大学时代的美好生活,加深了同窗友谊,提高了对母校的关注,更对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振奋,同时为母校送上了深深的祝福。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