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广东校友团来母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9日 作者: 

     3月13日~14日,我校广东校友会副会长、广东省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广大海兴企业董事长张昊,广东校友代表、广东海祺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海兴企业事业发展中心总经理陈乐吾等一行来母校访问交流。
     在母校访问期间,两位校友拜访了相关校领导和校友工作处的老师们,了解了母校的发展变化,听取了校领导关于安工大学下一步建设重点的介绍,交流了母校2013年校友周活动总体方案,共商了安工大校友发展论坛活动的相关细节,了解了母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筹备进展情况。他们对母校运作校友工作的观念及总体思路表示了浓厚兴趣和认同,期望能配合母校,按照母校的统一安排,承担相关工作。
     母校校长、校友总会会长李家新,党委副书记汪光阳与来访校友进行了亲切交谈,共叙母校与校友的亲情、友情与发展历程,对校友们获得的发展业绩表示祝贺,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多做交流,更多的参与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同时也希望广大校友们能更好地利用好母校为校友发展提供服务支持条件,为母校建设、为社会进步多做奉献。校友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领导、老师的期望,积极宣传母校,积极组织好更多的校友参与母校平台建设,做出成绩,回报母校,感恩培育。校友们同时提出,期望母校领导与老师能常到广东校友中走走看看,指导校友更好的开展工作。
     校党委常委季钟秀同志参加了部分交流活动。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