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率队赴常州、上海开展校友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3日 作者: 

      根据2013年度校友工作计划安排,6月24日至27日,校党委副书记汪光阳率校友工作处负责同志赴常州、上海开展校友联络、调研、地方校友会建设及校友与母校产学研合作洽谈等工作。
     在常州期间,汪光阳副书记听取了常州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看望和慰问了我校部分在常州工作的校友,并就安徽工业大学与常州科教城的产学研合作事项与常州科教城管委会负责同志进行了广泛沟通和实地考察,经校友举荐,常州科教城管委会、常州高教园区管委会等期待安徽工业大学常州科教园合作项目早日启动运作。
     在上海市期间,汪光阳等同志听取了上海校友会杨俊和会长关于上海校友会工作情况的汇报和今后工作打算及相关建议,特别就校友参与母校建设与管理、支持母校发展方式等方面征询了校友们的意见。
     在宝钢期间,召开了宝钢部分骨干校友座谈会,与会的校友均来自宝钢集团和宝钢股份公司的高层和中层管理岗位领导。汪光阳副书记一行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发展、校友工作总体思路与发展愿景、母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及运作以及校友支持母校发展等情况。参加座谈的各位骨干校友联系当年所学的冶金、化工、自动化、计算机、会计、物管等专业,结合管理岗位多年经验及历经多年宝钢现代化建设体会和成长经历,对母校的人才培养、母校与校友互动、母校校友工作战略思考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互动交流,发言热烈,内容丰富,对母校卓有见地重视校友工作倍加赞赏,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期待,关切母校之情溢于言表。座谈会后,校友们认真填写了《安徽工业大学校友调查问卷》,汪光阳副书记再次代表母校对广大校友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校友们关心支持母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们再接再厉,继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常回母校看看,加强与母校互动,为实现中华民族繁荣伟大梦想共铸辉煌。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