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京校友会专题系列讲座之一:“以奋斗致青春”开讲了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作者:北京校友会秘书处 

 青春是什么?前途、爱情、迷茫、机会……青春没有定式,但青春有很多铭记终身的回忆。

    事业需要什么?努力、奋斗、运气、领路的人……成功不可复制,但奋斗路上有太多可讲的故事。

 2021年5月23日,安工大北京校友会组织了今年第一次主题讲座,邀请张道法校友作了题为《以奋斗致青春》的报告。张道法是我校冶金机械专业1986届校友,历任日本东洋工程有限公司北京首席代表,北京传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长期从事特种零部件的国际代理及市场开拓工作。

 本次分享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40位在京校友参与了此次活动。张道法校友分享了在京20余年的奋斗历程,以亲身经历给参加活动的校友,介绍了步入社会的艰辛、争取人生第一次机会、事业的拼搏、待人接物、还有对待爱情的感悟。

  分享会上,参与的校友线上线下积极互动,张道法校友现场回答了校友们关于“年轻人获得机会”、“校友协作”、“国际合作”等关心的问题,介绍了成功经验和失败的教训。校友会秘书处在微信群内为未能参与的校友实时转播了现场分享内容。 

 参与活动的在京校友在会后的座谈中,与张道法校友进一步交流了工作、生活中的各类问题与困惑,此次活动参与者收益良多,也对北京校友会继续组织此类活动提出了期许。


图文来源 | 安工大北京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