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4新春贺词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7日 作者: 

亲爱的海内外校友: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转眼又到辞旧迎新的时刻,我谨代表母校全体师生向海内外校友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回首2013,母校加强了顶层设计、实现了重点突破、优化了内部治理结构,办学整体实力不断增强、办学层次实现了跨越;母校注重内涵发展,人才培养水平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显著增强、产学研合作不断深化和拓展、师资队伍素质整体提升。
      回首2013,校友工作取得了很大的发展,建立了学校校友总会组织,建立了17个二级学院校友会,新成立了常州、重庆、攀枝花三地校友会,完成了校友总会网站、校友信息管理系统的建设工作,并已顺利运行。仅“五一”、“国庆”前后就有近20批次毕业30年、25年、20年、15年、10年的校友回校举办班级、年级聚会,共话同窗之谊、共享成功喜悦。
       回首2013,母校注册成立了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为2013年度安徽省第一批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社会团体成员单位,并获得了一批包括广大校友在内的各类社会捐助,推动了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2014年伊始,母校成功召开了振奋人心的中共安徽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谋划了母校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整体思路,明确了主要任务和措施。
      各位校友,回顾过去,我们全力以赴、不辱使命;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意气风发。校友是母校办学水平的最终体现,一个校友一面旗帜,让我们携起手来,凝心聚力,满怀校友与母校协同进步的美好愿景,共同创造校友与母校更美好的明天!
       感谢广大校友对母校发展的关注与支持,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再次祝广大校友在马年里策马扬鞭、马到成功、马年快乐!  


安  徽  工  业  大  学  校  长
安徽工业大学校友总会会长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