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亳州校友会开展“迎新送新”活动及助力新校友稳就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 作者:校友总会秘书处 

 2021年8月26日,亳州校友会召开安工大亳州校友2021级新生交流会,祝贺考取安徽工业大学的亳州籍新同学。

 亳州校友会会长单军在致辞中对考上安工大的新校友表示祝贺,期望同学们能够在安工大为今后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收获自己的梦想,践行“精工博学、厚德敏行”校训,涵养家国情怀,为建设祖国作出贡献。他表示,校友会是大家坚实的后盾,是能为大家遮风避雨的家。

 交流会上,几位新生在发言时纷纷表示,入校后一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踏实学习,专注当下的每一步,不断完善自己,将“精工博学、厚德敏行”的校训落于行动,不辜负各位学长的殷殷期待,努力做一名真正的安工大人。

活动中,亳州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向2021级新生一一颁发了奖学金,并赠送了学习和生活用品。今年,亳州市三县一区共有269名学生考取安徽工业大学,即将迈入安工大校园。

 又讯:亳州校友会日前从母校了解到,2021届亳州籍新校友中仍有个别同学因故暂未落实合适的岗位就业,亳州校友会相关负责人主动与新校友取得联系,了解其就业意愿,经与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系后,先行安排就业见习,以增强新校友就业实践能力。下一步,亳州校友会将继续跟踪服务,引导新校友尽快适应新环境、新岗位,助力校友稳就业。

(图片来源:亳州校友会)

 

 

------分隔线----------------------------

关闭